Monday, November 30, 2015

隆中华学生领袖营

我另外一个不能忘掉的就是学生领袖营
或许很多人会很排侧学领,觉得为什么要有学领?进了学领有屁用meh??
学领的确不是每一届都办得很好,但是你们并不知道办学领的人背后到底付出了多少。
不管是成功还是不成功的学领,在背后支撑的学领的人付出的真的是很多很多。
或许是他们活该没有一早就计划好时间表,但是你们一定不能磨灭掉他们对学领的这一番用心!!
每个人都抱着不一样的心态进学领,而我是抱着一种去帮忙去学习的心态参加学领。
第 8届学领,我做工委做到不是很爽,还要无端端给人骂,还要通宵没有的睡觉,还有一些地方一些事情我都觉得有待加强。这一届的学领虽然大部分的营员们都觉得 很成功,不知道工委团们认为我们这一届的学领怎么样?第8届学领是好是坏,工委们都心里有数。或许有的人觉得我说的有点过分,但是这是我确确实实对学领的 看法,希望你看了之后能理智一些消一消化,再判断也不迟。
虽然我不是筹委主席,但是我还是要很谢谢所有帮忙筹备和帮忙学领的人,你们的付出,都让我学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谢谢大家!!
很多人都会办学领有一定的看法,我也是一样,但是要切记每一届的学领,都是那一届办学领的人的心血和心思,那一届的学领就是属于你们那一届的学领,要怎样搞学领就看你们自己那一届有怎样创意和厉害的想法,也要看你们怎样去实现它,这是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

-Post from 1st of April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