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9

已经二十五岁的我就像个废青
打机睡觉吃饭打机看youtube
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吗

已经二十五岁的我一事无成
打鼓没学完 CGPA低到没朋友
学人做地产做到年收入跟打工没分别
我选择的路我就这样随便走

很羞愧 很忏愧 很惭愧

我就是一个孩子那样不成熟
三分钟热度
好好打一份工不可以吗
已经25岁了

已经25岁的我真的很想一个废材
打机 打机 打机 打机 打机 打机 打机 打机 打机 打机 打机
不能不打吗废材

你能够证明给所有人看
你不是废材吗

人生很无趣 我除了打机 根本没有一件事是我想要做的
以前包袱太重 现在自尊太盛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心理学我选的 地产我选的
我不想打工 现在才打工已经慢了很多
我一定要出人头地
我一定要证明给所有人看
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25岁的我 现在就要发奋起来
继续学习 不要浪费时间

我 要 证 明 自 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