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2012 6AREN

6AREN!! 是我非常难忘的回忆之一!!
高三的我,应该是第一天上课的时候太兴奋,一直讲废话一直LIU人,结果就当上了班长。从小到大都没有做过班长,还好有一个很MAN的班长帮我啦哈哈
一整年来,我们的LV都为我们办了许多许多的活动,就像青年节啦欢送会啦水果节端午节中秋节啦········ 身为班长的我,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是还是要代表2012 6AREN的同学们向你们说声  谢谢!!!
高三那么多科目中,最喜欢的是数学啦~幸亏有一位好老师--倪子杰老师的教导,我的数学才会AAAAAAAAA 哈哈哈 谢谢老师!!其他的科目,虽然有喜欢有不喜欢的,但是还是谢谢所有老师们的教导,我也应该代表班上的同学在这里谢谢你们  谢谢老师!!!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的青和同学也飞回去韩国了~所以以后你们想念起6AREN的时候,就在我们的GROUP里POST一POST吧~那就是我们要有GATHERING的时候了!!
在这里祝大家升学快乐吧 XD

-A post from the year of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