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18年后的我

我就要实践我的未来计划了,所以在还没踏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前,先为自己目前的人生阶段做个小终结吧 X)

十二年的中小学阶段就这样告一段落了。现在回想起来也真的很搞笑但也是我很珍贵的回忆。
还记得小学我做的最猖狂最勇敢的事情就是送花给一个我喜欢的人。结果送了花之后又不敢的她讲话,就这样到现在都没有讲过话了 LOL..
小学的时候我是合唱团的lea,老师还称赞我的歌声很特别。结果现在唱歌难听到屁酱,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不过我们曾经拿过全国冠军lea,我多少有点功劳呱 hahahahaha

这就是我那时候参加合唱的时候拍的一张照片 X)
到了中学,我接触的东西就扩大了很多很多。
首先是华乐,华乐团让我觉得很开心很有家的感觉很自然
待在华乐让我学习了很多,也是我接触敲击的开始。它让我感受了舞台的魅力,让我尝试了表演的感觉,它是我中学生涯中绝对不可缺乏的一环 XD

这些是我在华乐的时候最要好的朋友!!
这两个是我跟我一起搭车回家的好友,进杰和洁柔,
还有一个洁思,不过没有跟你拍到照片叻  X(
你们最近过得好吗?真的好久不见了~
来自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就先给你们吧哈哈哈

 这是我 erm 应该算是拍档吧~
还记得那时候我打了一次电话给你吗?讲关于她的啊哈哈哈
还记得那是后你离校了但是你回来探望杨仪君
然后我和妈一起底楼教务处找她
看见你的那一刻我真的崩溃了 TT


  这三个是我在华乐当组长的时候的组员
还是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啊就这样抛下了你们
你们的确实我很好很好的组员和朋友 


这是我初二年头的时候华乐的一场演奏会《龙腾音乐会》








 好怀念啊~
华乐团里,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姐姐陈艺芬。
现在的她已经是CHERYL CHIN YIFEN liao 咯 哈哈哈
我们两个真的很像。我讲的不是样貌啦,是我们做事的方式,我们脑袋的思路,我都觉得很相像。
很谢谢我的姐姐的教导,在她身上学习的东西,现在想回去都不知道有多少样是从她身上学回来了的。
华乐团是我学习如何办事如何思考如何做人的地方,它是见证我成长的地方,所以我要
“谢谢你!! 华乐团!!"

很奇怪很戏剧性的,我进到了管乐团。管乐对我来说虽然比起华乐少了家的感觉,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喜欢它那种传承下来的做事态度,让我觉得蛮专业的,让我学习了不少。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傻佬
这些是管乐的ex-members。虽然大部分不是很熟,但是我还是想认识认识下

这就是PERCUSSION 啦~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大家都很自在很享受的样子

运动会 D:

这是我的好拍档BOON LIM 
很谢谢你,从我一进管乐到我做组长然后副主席
都是你一直在帮我,尤其是在我最软弱的时候
谢谢你

这也算是我的好拍档,我们一起做园游会啦然后主席团
我觉得你是可造之才啦,要强调是我觉得
但是有不好的就是你有时很懒得想东西
现在你要知道你是主席了!
加油吧管乐靠你了
好GAY啊这个POSE LOL
我也是觉得你是可造之才(我觉得),不过既然大家都对你有着不是很好的印象
那么你就要表现一下你自己让他们收声吧
但是他们对你的批评并不是空穴来风
向瑞琪多多学习吧哈哈哈

管乐不好的地方,就是少了那种玩音乐的感觉。大家好像过度专注在行政上面,忘了怎么去享受演奏乐器的感觉。各位有职位的管乐团团员们,试着回想一下或问问自己,现在的你还享受着”管乐“吗?? 热诚还在是最好啦,不过如果你发现你回答不到刚刚的问题,那么亡羊补牢,未为晚也,赶紧找回你喜欢音乐,享受演奏乐器的感觉吧!

曾经参与了两个乐团的我,就容许我给予大家一些意见吧 X) 希望大家看完了之后,不要酱快下定论,慢慢的思考一下才下定论也不迟
乐团,就是你喜欢玩乐器,有兴趣玩乐器才参与。进了乐团后如果你依然很喜欢玩乐器那么就很好啊继续玩继续玩。但是如果你发现你觉得在乐团里你很不开心,整天给人骂ZOMOK 没有练习 ZOMOK没有上学会 ZOMOK 没有什么什么什么 WALAO 好烦·· 那么乐团的生活就真的不适合你了。玩音乐就是要练习。练习是很见仁见智的东西。你觉得练习是沉闷的那么它就真的闷到贴地,如果你觉得练习是有趣的,那么你留级都会想要练习 哈哈讲罢了
认真的考虑一下乐团的生活适不适合自己,然后再决定自己的去向,是去是留,全看你自己怎么想。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喜欢玩音乐热忱和享受表演的感觉!!

- Post from 24 April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