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DREAM

今天的我已经是不一样的我。

自从毕业以后,我到底变了多少,
我曾经单纯的以为在中学的我就是以后的我。

我不算身经百战历经沧桑,但我有我要过的经历和挑战。
现在就是我迷惘和困惑的时候。陈振邦你也有今天

心理学,是你的选择,但你视乎忘了你选择的出发点,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那出发点是否有足够的 internal validity
来让你延续你当初为自己设下的梦想
你的 choice of words 是 “设下的梦想”,这听起来很刻意
那梦想到底是从哪来的,其实那并不是你的梦想,
你觉得自己应该有梦 所以才为自己设下的
这听起来,多么肤浅
没想到你被 梦想 击毁

现在的我 1st year 2nd semester undergraduate psychology student from Help University
刚考完psy112 我就有点崩溃
自尊心强的我很少会用那么负面的字形容自己
外表上来看,我就是懒惰不读书,所以什么7都不会
深一层来看,我为什么会那么不集中那么不主动
我想是因为你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懂

Intrinsic motivation 永远都是最重要,final 之后我必须给自己现在这么无助这么懦弱的我
一个很好的交代!

This is an aggressive post that I hope to pull myself back to my studies. Hope it can be helpful.
I perceive anger as a strong motivation of mine.

Have a fucking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