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现在的我到底怎么了

我认为,大学是人生里做准备的一个阶段,为自己的理想梦想做准备的一个阶段。
我认为,这个准备的阶段不可以只被一个元素所占据,
因为理想不是只单靠一种努力就可以达成。

在这三四年里,我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因为我有很多想要拥有的东西。
当中最让我困惑的,也就是最重要的,我的理想。
我喜欢挑战,我喜欢冒险,因为这样才能考验我的能力,从中发觉我的潜能。
但是我有一个很强的阻力,就是我心中的自卑感 INFERIORITY

以前,我都勇字当头,什么都参一脚,不管是表演还是management还是创意,
我都去尝试。有人认为我很做作爱慕虚荣,有人认为我多管闲事,有人质疑我的能力,
但是我都不在意,因为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就是学习和表现

到了现在,我学习不如人,英文不够强,读书不厉害,固然没有好表现
我心中的 inferiority 也越来越强。这是我二十年来第一次有这么强的挫败感。

到底现在的我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